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锁石镇举办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 

2017-09-26 22:49 娄底新闻网 赵冠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冠豪)为增强贫困户脱贫的自生内力,9月22至25日,双峰县锁石镇联合县就业培训学校和创客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乡村旅游扶贫专场培训班,各村贫困户、有创业意愿的农户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国家高级烹饪师刘永平,园林副教授胡松梅,湘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阎友兵等知名专家授课。 培训内容立足本土特色,丰富实用,涉及农家乐餐饮管理、乡村旅游市场营销、花卉种植、特色产业等方面,并现场实地展示了烹饪技巧。专家们的授课生动易懂,可操作性强,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我家在大溢塘村,这几年得益于乡村旅游带动,好多乡亲都赚了钱,这次来培训我学到了很多技术,今后也可以脱贫致富!”大溢塘村贫困户拿着刚领到的结业证,对未来满怀希望。(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