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禹敏到甘棠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9-20 17:00 娄底新闻网 刘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禹敏书记在金联村黑斑蛙特色养殖基地指导工作

(禹敏在金联村黑斑蛙特色养殖基地指导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涛)9月18日,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到甘棠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禹敏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强产业,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禹敏先后来到甘棠镇金联村、湖禧冲村和栖凤村,实地查看了金联村的黑斑蛙特色养殖基地、专业养鸡基地和栖凤村中秋酥脆枣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一村一品”的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禹敏都以问答的方式向联村工作组、驻村帮贫对员、村支部书记询问了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及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在各村村部,禹敏还查看了村级档案、 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有事请找我”等相关资料。

禹敏指出,要提高担当意识,各村务必打造“一村一品”产业链,将扶贫产业与贫困户结合起来,把扶贫工作做实,把群众工作做细,把扶贫政策讲清;要加大扶贫力度,既要拓宽发展思路,也要创新工作方法,对贫困户不仅要扶贫,还要扶志;要加强督促检查力度,逐人逐户对照脱贫标准进行检查以及时整改;要切实履职尽责,把信访维稳、“有事请找我”等当前工作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棠镇党委书记罗武群及相关负责人陪同。(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