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花门镇为群众送微商电商“大餐” 开通电子商务进农村脱贫快车

2017-09-18 18:11 娄底新闻网 王玖华 李毅辉 赵聪娥 贺龙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8535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玖华 李毅辉 赵聪娥 贺龙衡)“什么叫微商?微商就是国内领先的社会化商业解决方案及系统提供商……”在9月18日至9月19日双峰县花门镇举办的首届农特微商暨电商扶贫培训班上,双峰县湘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军授课时的开场白,将学员们带进了微商电商知识浩瀚的大海之中,个个听得有滋有味。

为开通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脱贫快车,由双峰县商务粮食局组织,花门镇和镇团委联合举办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以《微商的基本知识》、《微商实践操作技巧》等书籍为培训教材,邀请讲师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展微店营销、文案制作、微店平台与运营等培训,使学员学会利用微店平台运营平台的商品,实现主体店与互联网相结合,及了解学习社群营销优势,更快地融入电子商务行业,帮助指导学员开设微店,推销产品等服务。

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师的精彩授课,现场欣赏品尝并展示了蛋白茶、豆豉、萝卜条等20余种土特产品,观摩了应用操作演示的直播技术,为学员们奉上了一道道鲜活的微商电商“大餐”。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