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2017-09-18 17:39 娄底新闻网 王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083

(检查组对餐饮用油进行安全检查)

IMG_6092

(检查组对食物进行安全检查)

IMG_6053

(印塘乡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5

(印塘乡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斌)9月14日,双峰县印塘乡组织县交警一中队、印塘派出所、食药监管所、中心学校、乡综治办、文化、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拉网式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新泽中学、麦元小学、新华幼儿园等地,在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查看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学校食品卫生、消防安全设施、校车及校外道路交通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治安防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学校食品采购验收台帐登记不符合相关要求、学校的消防器材存在过期、校车配备的逃生锤没有安放到位等情况,此次检查共计查出安全隐患和问题20余项。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分别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根据排查情况建立安全隐患台账,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据悉,印塘乡将进一步完善校园及周边安全联合监管执法机制,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形式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联合检查,着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教育学习环境。(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