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杏子铺镇圆满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任务

2017-09-13 21:33 娄底新闻网 曹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程)9月13日,双峰县杏子铺镇2名新兵踏上了去军旅的列车。至此,自新兵起运工作以来,杏子铺镇19名新兵已全部陆续入伍,标志着杏子铺镇圆满完成了2017年征兵工作任务。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杏子铺镇党委、政府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征兵工作计划,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加强宣传力度。出动征兵宣传车,深入各个村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讲征兵相关政策,增强群众和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做好适龄青年登记。镇武装部专武干部与各村核对,对年满18周岁的青年进行了统计,做好信息登计工作,建立了台账。认真做好网上应征报名。镇专武干部协助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应征,并认真核查相关个人信息,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

通过初检、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层层筛选,杏子铺镇共有19名优秀青年通过了严格的各项征兵程序,光荣地成为了新兵,走向军营,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征兵任务。(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