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双峰县组织老干部健康检查

2017-07-15 18:03 娄底新闻网 贺满和

IMG_20170712_081602

(体检现场)

IMG_20170713_065249

(体检现场)

IMG_20170713_085922

(体检现场)

IMG_20170713_094131

(体检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满和)7月12日至14日,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进行健康检查。此次老干部健康检查项目主要有血、尿化验、胸透、B超、心、脑电图等。

为确保这次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双峰县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就老干部体检具体工作细节及时与医院进行沟通、协调。在老干部三天的体检工作中,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到岗,搀扶体弱多病的老同志体检,每天安排车辆接送老同志。体检结果出来后,县委老干部局及时把体检结果送到每个老干部家中。

通过这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深受老干部们的好评。(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