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禹敏到花门镇春山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5 19:29 娄底新闻网 胡葵裕

107AA097C8CB4A142F4D9C5FB3CA969C

(禹敏在查看档案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葵裕)6月22日下午,双峰县委书记禹敏轻车简从到花门镇春山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花门镇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在春山村村部,禹敏以问答的形式向联村工作组、驻村扶贫队员、村支部书记询问了春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他指出,要把脱贫攻坚任务牢牢抓在手中,换届后的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要加强班子建设,把贫困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要走村串户,摸清每一个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制订好脱贫措施,做到因人施策,精准扶贫;要充分发挥“联村工作组”和帮扶单位、驻村扶贫干部作用;要对照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清单再落实、再检查,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进产业扶贫发展;要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对贫困农户不仅要扶贫,还要扶志。

随后,禹敏仔细查阅了村级档案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非常专业的指出了档案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在入户调查走访和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基地后,充分肯定了春山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