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杏子铺铺召开平安创建工作半年总结会议

2017-06-16 17:00 娄底新闻网 龚应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应春)为更一步推进“平安杏子”创建工作,不断强化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6月15日,双峰县杏子铺镇在综治办召开“平安杏子”创建工作半年总结会议,主管政法工作的党委委员秦育明主持,综治办全体干部职工、群工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平安创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目标明确,措施到位,不断强化推进了平安杏子、平安村“居”、平安单位、平安校园、平安企业创建工作,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好转,人民关心的“两抢一盗”得到有效打击,警民关系、干群关系更加融洽,矛盾排查力度进一步扩大,矛盾化解率进一步提高,打击“两诈”取得进一步实效,为杏子平安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平安创建工作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才能长久发挥实效,要充分认识到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要针对平安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不断完善,促进杏子铺镇平创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为杏子铺繁荣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