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双峰县召开娄底市2017年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实战演练调度会

2017-05-23 23:34 娄底新闻网 胡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璀)5月23日,双峰县召开2017年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实战演练调度会,县领导屈伟洋、黄祥光、杨斌、廖蒲新等出席。

为检验娄底市各级各部门、中型水库、山洪灾害易发区防御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健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提高县市(区)、中型水库应对洪涝灾害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增强群众对防汛抗灾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轻山洪灾害造成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娄底市委、市政府、娄底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在双峰县峡山塘水库进行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实战演练。

会上,县水利局局长彭亮汇报了演练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为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实战演练的顺利举行献计献策。

会议要求,此次演练目标要明确,确保万无一失;责任要明确,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自己的责任;组织要周密细致,各部门、个人要服从命令,预演工作要到位;配合协调要一致,各相关部门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情况下,要配合协调,多沟通;要严格要求,务必抓好安全底线工作,力争使这次防汛演练圆满、高效完成。(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