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梓门桥镇开展拉网式环保问题大检查

2017-05-10 20:56 娄底新闻网 朱小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红)5月9日,双峰县梓门桥镇党委书记刘志国、镇长谢细生率安监、国土、林业、城建环保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拉网式环保问题大检查。

当天,检查组到腾飞环保砖厂、上峰造纸厂等企业就环保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察看砖厂是否停产整顿排查安全隐患,目前,该镇8家砖厂已全部强制停产整顿。同时检查组察看了造纸厂是否存在偷排放废水废气行为及企业废气排放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对企业生产车间的环境卫生状况及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进行了查看,叮嘱工作人员在生产操作中一定要按照生产工艺流程进行生产,切忌违规操作。

刘志国、谢细生强调,要通过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执法检查、突击检查等手段开展拉网式环保问题大检查,对全镇所有排污企业落实严格的监管措施,严肃查处违法排污企业,坚决打击企业违法排污行为。同时要开展无证照污染企业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和整治无证无照经营的污染企业及各类违法排污企业。(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