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三塘铺镇爱路护路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7-04-20 15:47 娄底新闻网 李桂贤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爱路护路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爱路护路安全知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桂贤)4月19日,双峰县三塘铺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在三塘铺中学开展 “爱路护路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课堂讲解、摆放宣传图板、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学习手册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遵章守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近期影响铁路安全的典型事例,讲解了向运行列车投掷杂物以及在铁道上摆放障碍物的危害性,劝导学生们不钻车、不摆障、不石击,不在铁路上玩耍。并举行了爱路护路宣传趣味问答活动,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得到了良好反响。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了爱路护路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受教育师生300余人,此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