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梓门桥镇举办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讲座

2017-03-29 18:49 娄底新闻网 朱小红

0329_2

(知识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朱小红)3月27日,双峰县梓门桥镇举办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讲座,该镇党委委员贺优良对参会干部职工作精准扶贫政策知识作业务培训,镇党委书记刘志国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为进一步加深对扶贫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贺优良就中央、省、市、县出台的一系列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进行了学习传达,就当前上级有关精准扶贫的政策和知识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近期工作的重点。

刘志国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党和政府的第一民生、第一任务,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方式方法、操作程序、动态管理、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落实一牌一册一台账;全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结合本镇脱贫攻坚九大举措,科学制订扶贫措施;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