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双峰县禁毒办到走马街镇督查指导工作

2017-02-22 17:11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李远根)为全力遏制毒品蔓延,严防新吸毒人员滋生,2月21日,双峰县禁毒办主任彭卫国一行来到走马街镇进行禁毒工作督查指导及禁毒知识宣传,提高大家对毒品的认识,调动全民参与禁毒工作。    

彭卫国一行先后到保丰村、秧冲村、走马村,认真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就禁毒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各村禁毒工作站室的禁毒知识手册及禁毒工作方案等。对这三个村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村负责人思想上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按照新签订的2017年度禁毒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内容严抓落实。

彭卫国一行还到部分村民家中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讲解,同时呼吁全民参与禁毒斗争。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使村民深知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知晓率和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