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吴建平到双峰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7-01-21 16:27 双峰网 曾礼 彭牡

 

(看望困难群众)

(看望光荣院老人)

(看望道德模范和劳动模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礼 彭牡)1月19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到双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党员、职工和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参加慰问。

吴建平首先来到印塘乡印塘湾村和大金诚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匡正娥和谢芝昌,吴建平详细了解其目前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匡正娥孙子为侏儒症患者,二儿子常年在外漂泊,家庭收入非常有限;谢芝昌已80岁,因瘫痪常年卧床,儿子为先天性心脏病。吴建平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向党委政府提出来,过好春节。随后吴建平来到困难企业家宝艺陶瓷公司,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经营管理和生产效益等情况,并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

在永丰镇福寿村和松坪村,吴建平看望慰问了身患癌症的徐子炎和手术未愈的朱端彪,吴建平感谢这两名党员多年来在村里的辛勤工作,他指出,县委政府要尽量保障,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吴建平来到县光荣院,给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在老人们的寝室里,察看老人的起居生活条件,询问是否有热水、住得怎么样等。

吴建平还看望了来自农友集团的市劳模李军明和来自锁石镇双牌小学的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小义老师,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并希望他们继续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