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青树坪镇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7-01-06 15:11 娄底新闻网 禹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在谈话室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在谈话室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禹波)1月5日,双峰县青树坪镇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县综合考核组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带队,对2016年全镇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县委正处级干部赵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富田出席大会。

青树坪镇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他要求,与会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回顾全镇2016年工作,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予以客观公正的评价。全体人员观看了《青树坪镇2016年经济发展专题片》。

综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青树坪镇的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明确考核评价的工作意义,认真对待;把考评作为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有利于加强党风廉洁建设。

李国庆在党政班子集体述职报告中指出,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力拼搏,2016年,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9亿元,增长7.8%;实现工业增加值20.2亿元,增长8.6%;实现农业增加值4亿元,增长8%;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7.7亿元,增长5.5%;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4亿元,增长10.3%。全面完成了小康建设各项指标任务,全镇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了“十三五”发展、全面小康建设决胜阶段和七个“三年行动计划”的良好开局。随后,李国庆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荣作个人述职报告。

测评结束后,综合考核组分组对部分干部进行谈话,并对雄风五金、起陆学校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核。(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