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印度官员考察双峰经开区园区企业

2016-12-26 11:34 娄底新闻网 乃继辉

7

(印度官员考察双峰经开区园区企业

3 (1)

(印度官员考察双峰经开区园区企业

1

(印度官员考察双峰经开区园区企业

8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乃继辉)12月24日,印度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唐施恩,中印教育科技联盟中方主席盛之,省贸促会副会长胡强,以及省市贸促会领导一行,到双峰县经开区园区考察伍星生物、劲松机械、农友集团,并在农友集团召开对接座谈会。副县长左娅丽,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陪同。

唐施恩一行实地考察了伍星生物、劲松机械、农友集团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出口情况。

在农友集团召开了商务对接座谈会。唐施恩非常感谢双峰的热情接待,真诚欢迎园区企业到印度投资办厂。唐施恩说,印度是农业国家,60%的人从事农业,近年来,印度制订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外农机需求大,邀请园区先进的农机制造企业,医药企业前往印度投资。唐施恩表示,印度驻广州领事馆将在政策咨询,企业选址,政府对接洽谈等方面予以帮助。

胡强说,他很高兴回家乡考察对接工作,希望家乡的农机企业,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寻加大农机出口贸易,发展家乡经济。胡强表示,将在政策咨询,法律服务,中印商会对接,外事对接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会上,农友集团、伍星生物还就印度基本国情,招商引资,对外投资安全,出口印度关税,投资成本等政策进行了咨询。(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