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双峰县民政局“三个进一步”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2016-11-29 16:33 娄底新闻网 邹晚康 贺小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晚康 贺小鹏)11月28日,双峰县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双峰县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宣读了县纪委关于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的通报。会议全程狠抓会风会纪,强化纪律意识,全局干部职工无一缺席请假,会议期间没有吸烟、接听电话及迟到早退等不良会风现象发生。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永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要先做到,以干部作风的转变汇聚力量、树立良好形象;要进一步领会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遵守县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的二十条规定和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碰了红线,牢牢掌握各项规定的戒尺;要进一步把作风建设抓到实处。县民政局充实调整了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每个星期检查一次,强化工作纪律和会风纪律,每次检查结果都要及时向全局通报,并把作风建设与年终绩效考核挂钩,凡被局里通报的个人和股室,一律取消评先评优资格。(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