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双峰县环保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0-18 10:26 娄底新闻网 梁旦华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梁旦华)10月17日下午,中共双峰县环保局机关支部在局大会议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赵正康主持学习讨论会,副局长彭新辉在会上作了题为《讲奉献、有作为,我为环保事业做贡献》的典型发言,他从党章中党的性质和宗旨开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系统阐述了在新的形势下,作为环保人应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立足环境保护实际,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彭新辉典型发言后,参加学习讨论的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讲奉献、有作为”发表了个人意见。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彭莹还就当前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