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双峰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禹敏任县委书记

2016-08-03 18:01 红网双峰站 彭牡 龚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华学健讲话)

(娄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欧文安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双峰县委、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新任县委书记禹敏讲话)

(新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彭石清作讲话)

红网双峰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龚闯)8月2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娄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欧文安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双峰县委、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禹敏同志任双峰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吴德华同志不再担任双峰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安排。彭石清同志任双峰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双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杨维同志不再担任双峰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双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另有安排。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华学健在会上对吴德华、杨维在双峰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华学健说,近年来,吴德华和杨维同志精诚团结,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和谐共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衷共济、戮力齐心,双峰县保持了政治大局的稳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华学健同时要求,双峰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姿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团结一心,努力干事创业,自觉维护形象。

会上,新任县委书记禹敏作了讲话。禹敏说,2003年至2009年,他曾在双峰工作了整整六年。今天,再一次踏上熟悉的双峰大地,看到熟悉的面孔,他感到无比的亲切。在过去的工作中,他与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工作情谊。今后,他将更加珍惜再次和大家合作共事的机会,再续携手共进推进双峰发展的缘分。禹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从严从实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真心实意办好双峰的事情,同心同德凝聚建设双峰的强大合力,规规矩矩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把双峰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新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彭石清作了讲话。彭石清说,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履行好这一神圣使命,要融入双峰、发展双峰、奉献双峰。彭石清表示,发展是政府工作的本分,更是双峰人民的期盼,作为新一届政府班子的带头人,要维护核心,心齐气顺团结求发展;要传承思路,珍惜基础务实求发展;要凝聚力量,内外兼重公平求发展;要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担当求发展;要抓住机遇,经济社会全面求发展;要守住底线,维稳保安和谐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