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娄底知名书画家到双峰县开展"两学一做"书画采风创作活动

字号: 2016-06-21 15:10 作者:王斌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书画爱好者认真观摩

(书画爱好者认真观摩)

IMG_2140_看图王

(书画家作画)

IMG_2129_看图王

(书画家作画)

IMG_2120_看图王

(书画家作画)

点评书法爱好者作业

(点评书法爱好者作业)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王斌)6月18日,娄底市文联组织全市知名书画家到双峰县印塘乡开展“两学一做”及责任心教育书画采风创作活动。参加采风创作活动的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骥远,中国美协会员、省油画家协会副主席、娄底美协主席、娄底画院院长龙建国,中国书协会员、娄底书画院院长、《青春娄底》执行主编、《今日书画》主编廖吉林,娄底美协副主席、涟源美协主席李日标,省美协会员、双峰县美协副主席阳佑雄,省美协会员、蓝天画院院长聂志鸣,省美协会员、市文联办公室主任彭虎初。双峰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贺勇专,印塘乡党委书记王中林、乡长欧阳鸿政陪同。县书画协会印塘分会部分会员到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采风创作活动紧扣“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从上午9:00持续到下午4:00。书画家们笔走龙蛇、各展所长,形式多样创作了20余幅描绘基层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书画作品,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引述的古典名句,又有“两学一做”教育重点要求,还有充满象征意味的山水花鸟,内容丰富、喻意鲜明,共同阐明了学习教育的主旨,弘扬了正能量,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中,书画家们还对印塘书画分会会员们带来的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并进行了书画示范。印塘书画分会会长贺华雄表示,名家的现场书画创作让他们拓展了视野,受益匪浅。他们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用心领会大师们的创作技艺,丰富和提升自身的创作能力。(编辑/邓仕姣)

Tags:双峰印塘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