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蛇形山镇强力推进娄双大道建设工作

字号: 2016-03-25 14:55 作者:谢浩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谢浩)3月24日,双峰县蛇形山镇娄双大道建设指挥部对位于该镇洪桥村娄双大道建设范围内的两幢房屋进行了协议拆迁,这是该镇进行突击处理娄双大道建设突出矛盾问题行动取得的又一进展。

娄双大道贯穿该镇8个村64个村民小组,全长9.2公里,需征地面积634.448亩,拆迁房屋59憧,迁坟620多棺,杆线迁移50多处,电杆360多根。到目前为止还有1.8公里没有交地,11口水塘没有放水,6栋房屋没有拆除;梳理矛盾问题共计45处;工作尾欠大,严重影响施工进度;为扭转这一被动局面,确保大道顺利施工,蛇形山镇党委政府决定于3月19日起集中力量,举全镇之力进行为期一周的决战行动,突击处理大道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行动首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对大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进行全面疏理,对任务实行清单制,并分村交办给由班子成员带队的工作组。将具体问题、具体矛盾落实到人。其次是强化举措抢抓进度。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所有工作人员采取"五加三"、"白加黑"的工作方式,发扬钉子精神,采用车轮战术,"顶着油门上",矛盾未处理不体息,问题未解决不收兵。同时加强部门、人员的综合协调和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再次是严格督查,统一调度。由镇党委书记带队对各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镇指挥部对整个工作进度实行一天一调度,两天一通报,同时根椐任务完成情况实行重奖重罚。

目前整个工作形势喜人,真正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其他矛盾问题的处理都取得了一定进展。(编辑/邓仕姣)

Tags:双峰蛇形山 娄双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