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水利局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

字号: 2016-01-15 19:26 作者:刘岳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刘岳阳)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近日,双峰县水利局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精心组织学习。该局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准则》和《条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理解了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认清了不严不实的危害,专题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确保会议主题紧扣“三严三实”。

广泛征求意见。紧扣“三严三实”主题,采取座谈、走访、利用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组织、党员、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局属单位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以书面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局主要领导深入下属单位征求对局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确保征求意见全面、准确、原法原味。

深入开展交心谈话活动。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股室之间开展交心谈心活动,既谈工作,更沟通思想、交换批评意见,通过交心谈心,互相交换意见和看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扫清思想障碍,创造好氛围。

深刻剖析思想根源。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进行反复修改完善,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编辑/邓仕姣)

Tags:双峰县水利局 “三严三实” 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