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供电公司全力打好农网迎峰度冬攻坚战

字号: 2016-01-07 17:13 作者:曾鸿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曾鸿)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农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前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近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和配网中心积极开展“四个抓好”工作,全面打好农网迎峰度冬攻坚战。 

该公司要求:抓好线路安全管理。各供电所对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并安排设备测温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消缺;整治树障、房障,集中砍伐线路附近超高树木,预防因树木超高引起短路跳闸事故;加强对重点部位、特殊部位的巡视,防止施工机械和电力设施盗窃等外力破坏事故发生。抓好24小时故障报修服务。建立健全事故快速反映机制,严格按照国网公司《三个十条》办事,把服务放在第一位,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开展故障报修服务;安排好人力、物力、财力,配备充足的事故抢修备品备件,合理安排好故障报修和事故抢修车辆,确保事故发生后能在短时间内恢复供电。抓好劳动纪律管理。要求值班人员做到24小时坚守岗位,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执行按时上下班制度,确保接到客户报修电话时在承诺时间内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提供周到服务,工作让客户信赖、政府满意。抓好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是保障工作得以顺利实施的基础,严格派车制度,严肃车辆限速行驶制度,加强车辆运行的监控管理,合理派车,合理用车。 

目前,双峰县供电公司正积极做好“四个抓好”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农网迎峰度冬攻坚战,确保防冻融冰和春节保电工作稳步推进,让全县乡镇居民过一个灯火通明亮堂堂的欢乐新年。(编辑/仕姣)

Tags:双峰县供电公司 农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