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2015年“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见实效

字号: 2015-12-28 17:14 作者:谢德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谢德)今年以来,双峰县根据国家和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并有序开展“扫黄打非”四大专项整治行动——“清源2015”行动、“净网2015”行动、“护苗2015”行动、“秋风2015”行动。目前四大专项行动已经结束,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今年的四大专项行动中,双峰县各“扫黄打非”工作部门坚持"打防并举、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加强分工合作,密切工作协同,始终将查堵反制政治性有害出版物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专项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对印刷复制业、出版物市场和本地网站实行常态化监管,将非法出版活动的新形态、新载体纳入“扫黄打非”范围,做好改进台帐管理和健全出版物市场重点点位监管等基础性工作,通过新的工作举措力促工作出实效。

截至目前,全县出版物市场总体干净、健康、有序,全县境内未发现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的印制和流通,也未发现网上有害信息的传播,工作成效受到多次来我县暗访检查的上级领导肯定。(编辑/刘飞翔)

Tags:双峰县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