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印塘乡开展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培训

字号: 2015-11-28 15:04 作者:王斌 王牡英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IMG_0882

(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王斌  王牡英)11月27日,家住双峰县印塘乡新园村的87岁老党员刘威庭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印塘乡机关大院参加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培训,由于年龄大,眼睛不好使,耳朵要带助听器才听的见,村干部劝他别去了,但是老人说,党的培训,只要爬得动我就要参加。据了解,11月26日至27日,双峰县印塘乡1648名在家的党员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培训。

集中教育培训期间,与会党员听取了印塘乡党委书记王中林的《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党员作用》工作动员报告,集中学习了由其他党政领导主讲的《促进经济科学发展 构建全面小康印塘》、《争当守法模范 创建平安印塘》、《严守党纪党规 强化党员责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四堂课;开展了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生态家园建设,建设富厚美丽印塘”为主题的献计献策活动。

培训会场气氛活跃。全体党员干部用心倾听、深刻领会,结合本支部、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建设富厚印塘,推进本地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影响当前印塘经济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建言献策。(编辑/周伟)

Tags:双峰县印塘乡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