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供电公司严把秋季检修质量关

字号: 2015-11-07 12:48 作者:曾鸿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曾鸿)11月5日,在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10千伏双伍光线朝阳棚户区备用电源搭伙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接地线,同时,该公司稽查人员在认真地进行巡视检查……整个作业现场井然有序,这是该公司严把秋检工作安全质量关的一个缩影。

在今年秋检工作开展前夕,该公司就提前部署,认真梳理迎峰度夏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检修计划和消缺方案,充分利用秋检停电的有利时机,开展线路设备隐患缺陷治理,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严禁不合格安全工器具进入作业现场,确保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积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稽查稽查工作,深入开展反违章,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针对今年秋检项目多、交叉作业多、安全风险点多等特点,该公司坚持从思想教育、预防分析、制度管理和协同监督等多方面入手,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不留安全死角,并注重提升检修质量,优化检修计划,采取集中检修、边查边改的方法,避免重复停电,确保修必修好。

据了解,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开展安规培训考试,在公司内部逐步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安全管理模式,大力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标准化作业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真正做到“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的持续稳定发展,筑牢秋检安全网坚实基础。(编辑/刘芬风)

Tags:双峰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