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井字镇做细民调工作促进社会稳定

字号: 2015-08-28 09:01 作者:龙良红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龙良红)今年以来,双峰县井字镇以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为目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民调工作。8月26日,井字镇召开的专题会议为今年该镇争创“平安乡镇”十连冠提供了又一有力保障。

会议明确提出以“密切联系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为要求,以紧紧围绕问民困、问民需和问民计为中心内容,要求全镇100余名干部职工严格实行“走访到户、入户见人”,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疾苦和困难,耐心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写好“民情日记”笔记,让干部在走访和便民服务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幅度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促使今年该镇在全县乃至全市民调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井字镇主要通过宣传车、横幅标语、宣传栏外加模拟问卷调查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与民调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截至当前全镇共发放《致全镇人民群众的公开信》6000余份、调查问卷1000余份、《便民手册》3000余份。

Tags:井字镇 民调工作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