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永丰镇:主动适应新常态 全力谋求新发展

字号: 2015-03-10 16:25 作者:刘伟平 胡莉 王妞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刘伟平 胡莉 王妞)3月9日,双峰县永丰镇在双峰大会堂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动员大会。科学总结2014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安排部署2015年各项工作。永丰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内退和离退休干部、全体镇村干部、永丰工商联负责人及被评为先进的单位和个人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永丰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奋力拼搏。通过攻坚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改变城乡面貌、创新社会管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既定目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和提质增效。在双峰县2014年绩效考核中永丰镇荣获第一名,同时还先后荣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一等奖、市人口和计生工作红旗单位、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全先进单位、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先进单位、县“三创”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市、县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年,是从严治党的深化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和“十三五”规划的谋划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异常重要。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发展优先、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应对大环境、营造小气候、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深入实施县委政府“五个率先”战略,深入开展四个年(“产业发展提升年”、“基础建设突击年”、“改革推进攻坚年”、“基层党建强化年”)活动和“七个四年行动”计划,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要求,注重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抓项目、调结构、稳增长,全力以赴强基础、惠民生、促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建成永丰全面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对2014年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2015年安全、综治、计育、“一整三创”、“治超”等工作递交了责任状并作表态性发言。(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永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