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石牛乡召开2014年扶贫考核工作迎检座谈会

字号: 2014-12-03 11:58 作者:戴庆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戴庆平)双峰县石牛乡党委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县扶贫办会议精神,于12月2日组织全乡五个群工站和九个扶贫队员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扶贫考核工作迎检座谈会。会议由乡党委江永军主持。

会议上,扶贫队队长胡勇传达了县扶贫办年终考核的会议精神,其他队员就所在扶贫村的村级组织和项目建设情况、城乡环境卫生整建情况、计划生育、村务公开、社会治安及扶贫资金的到位情况都一一做了详细的汇报。江永军对扶贫队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考核迎检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查病补漏,按照考核指标,认真对照检查,做好自查、自验和迎检工作;二是兑现承诺,取信于民;三是督促各个村,特别是计划生育、环境卫生、综治安全生产,四是完善台账资料,做好扶贫对象建档立卡扫尾工作。

扶贫队员们表示将积极按照扶贫办会议精神,采纳江党委意见,积极准备,全面迎接县扶贫办的考核,巩固扶贫开发成果,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刘芬风)

Tags:双峰县石牛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