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三塘铺镇举办首届民间广场舞健身联谊活动

字号: 2014-10-05 12:21 作者:阳醉文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民间广场舞健身联谊活动02

民间广场舞健身联谊活动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阳醉文)10月1日下午,双峰县三塘铺镇首届迎国庆民间广场舞健身联谊活动在长江村隆重举行。此次联谊活动以“健康舞蹈 和谐家庭”为主题,共有6支舞蹈队,115名队员参加。

当日下午2时,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长江队、淘沙队、罗堂队、朝矿建军队、朝矿存晶队、胡桥队等6支广场舞蹈队,伴着优美的旋律,各支代表队进行了动感十足的广场舞表演,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健康,更跳出了新时期农民群众的新风貌,为全镇广大群众献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3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600余名群众观看,现场不时爆发出高声喝彩与热烈的掌声。

作为一项“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本次广场舞联谊赛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联谊赛活动,增添了节日氛围,促进了家庭和谐,激发了人们的爱国热情,倡导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充分展现了三塘铺镇干部群众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良好的精神面貌。(编辑/刘芬风)

Tags:双峰县三塘铺镇 广场舞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