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印塘乡、青树坪镇“喜迎重阳”太极拳友谊邀请表演在印塘乡举行

字号: 2014-09-26 16:19 作者:王斌 王牡英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王斌 王牡英)在传统“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双峰县老科协印塘乡、青树坪镇2014年太极拳友谊邀请表演在印塘乡机关大院举行。原县政协副主席、县老科协会长王继龙,县老科协副会长肖霞出席开幕式并一同观看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本次健身交流活动参演节目有太极拳二十四式、四十二式,四十五式,三十二式太极剑、陈氏太极扇、42式太极功夫扇、杨氏36式刀、陈氏老架一路等16个项目。参加表演的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尽献绝技,野马分鬃、白鹤亮翅、搂膝抝步、手挥琵琶等充分展现了太极的博大精深,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印塘乡老科协自2012年组建中老年人太极拳协会以来,协会专门聘请专业人员在各村活动场所对爱好者进行培训,使得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了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的好态势。

表演活动中,老年朋友们既锻炼了身体、展示了风采、又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通过表演交流活动的举办,营造了两乡镇群众热爱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Tags:印塘乡 青树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