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走马街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字号: 2014-08-17 11:40 作者:李水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李水平)8月15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县政协主席朱希芳,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娟伟,县纪委常委胡毅刚等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洪通报了该镇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走马街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四风”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对号入座”认领了班子问题中属于个人的问题,随后王洪和镇长赵健等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它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揭短亮丑、深挖不足,相互批评时,直面问题、直指痛处、真刀真枪、见筋见骨、辣味十足,同时做到坦诚相见、真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促进团结的目的。

朱希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得实、自我剖析不怕痛、相互批评提得准,是一次提高班子战斗力、凝聚力、清除思想垃圾,增强正能量的高质量、高规格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必须抓常、抓细、抓长,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清正廉明、从严从快抓好整改落实,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编辑/吴名为)

Tags:走马街 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