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洪山殿镇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字号: 2014-07-21 16:25 作者:李敏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洪山殿镇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洪山殿镇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李敏)7月19日上午,双峰县洪山殿镇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县直单位、镇属各部门负责人、村(居)两委共3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赵瑞华主持,镇长胡红辉作主题报告。胡红辉总结了该镇半年来的工作,重点在以实践活动为抓手,努力提高对伍素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铁腕手段抓三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改善民生为目标,全面发展社会事业。他还就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二是坚持不懈抓社会稳定;三是特色鲜明抓常规工作;四是求真务实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发展信心,要完善村级干部管理体制机制,发挥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壮大经济总量,全力改善民生。

赵瑞华强调,今年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形势较好,主要得益于全体镇村干部的齐心协力、敢于面对、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下半年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转变作风,强化责任,突出项目建设、环境整建、民生实事、社会稳定、计划生育、干部作风等“六个重点”,全面推进全镇经济快速协调发展。

会议就当前如何继续保持城乡环境整建工作的良好势头做了强调和要求,通报了7月份城乡环境整建工作情况,并请整建工作示范单位做了经验介绍,落后单位进行表态发言。(编辑/刘飞翔)

Tags:洪山殿镇 双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