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举行“保护母亲河绿色环保行”公益骑行活动

字号: 2014-06-15 13:06 作者:肖永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QQ截图20140615114350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肖永平)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水资源保护和绿色环保出行意识,6月15日上午,双峰县在县城艺芳广场举行了“保护母亲河绿色环保行”公益骑行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0多名志愿者,向全县各界发出了共同保护双峰母亲河——侧水河,建设双峰碧水蓝天的倡议书。

本次活动由双峰县委宣传部、双峰县文明办、双峰县环保局、双峰县水利局主办,双峰县中伟世纪城、燕山文化、湘中商情等单位承办,得到了县电视台、县交警队、县人民医院的配合支持。

出征仪式结束后,200多名志愿者骑着自行车,悬挂宣传横幅和彩旗,沿湄水河(侧水河县城段)进行了骑行宣传,受到了县城市民的广泛关注。(编辑/刘飞翔)

Tags:双峰县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