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蛇形山镇召开民调工作分析调度会

字号: 2014-04-15 10:55 作者:朱镇完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朱镇完)按照双峰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调工作的指示精神,4月14日,双峰县蛇形山镇再次召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群众工作站站长、委室站所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分析部署民调工作。

会议指出,自4月4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4月9日民调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全镇干部能够深入村组、农户广泛开展联组入户访民情解民困活动,切实帮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但还有个别干部没有真正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仍然停留在做表面文章,没有真正融入到群众中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务必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取信于民,进一步树立党委、政府正面形象,实实在在提高群众满意度;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现象突出、安全感不强等问题,一定要认真梳理,切实整改;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尤其是在开展联组入户走访群众的过程中,一定要带着责任和感情,真正沉下身子倾听群众呼声,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加强正面宣传,切实提高民调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群众做出正确评价,确保民调工作落到实处。(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蛇形山镇 民调工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