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井字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积极服务春耕

字号: 2014-03-17 17:42 作者:贺湘南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贺湘南)目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双峰县井字镇人大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组织人大代表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发挥不同职业特点,积极投身于春耕备耕的服务大潮。

该镇各村两委干部代表入户宣传国家扶农强农惠农政策,积极开展土地微调,为春耕生产做好准备,并组织“能人大户”代表示范带动周边群众科学种田,热心为农民提供良种良法技术服务。镇人大配合农业执法部门对辖区内的农资经营门店进行执法检查,杜绝伪劣农资上市,做好优质农资供应准备,并组织农技人员,开展“送农技入村入户”活动,指导农民科学种粮。为完善设施助春耕,该镇国家公务员代表、村两委干部代表牵头组织,对辖区内山塘、沟渠进行清淤、除险、加固,以保证农业灌溉用水。(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井字镇 春耕备耕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