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天坪村:扶贫工作队为我们送来了抗旱设备

字号: 2013-08-05 15:22 作者:刘小阳 孙燕军 来源:双峰县荷叶镇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刘小阳 孙燕军)“工作队太好了,为我们送来了这些抽水机,这下我们抗旱要轻松得多了。”8月4日,娄底市供销社、娄底技工学校扶贫工作队为双峰县荷叶镇天坪村送来了群众急需的抽水抗旱设备。

天坪村有750多亩水田,受持续干旱的影响,灾情进一步蔓延,抗旱形势越来越严峻。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治宇在与村民一道抗旱的过程中,了解到群众缺少抗旱农机,于是多方筹资8000余元,购置大功率潜水泵、抽水机和水管等抗旱工具,8月4日送到了该村群众手中。并与村民一起到村里河道挖坑抽水。

此前,该村村民已自发购买30台抽水机,打井抽水,从河里面抽水,村民间互相帮助,团结抗旱。(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荷叶镇 扶贫工作队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