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字号: 2013-08-05 15:10 作者:王扬 贺小鹏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吴德华向武警双峰县中队官兵介绍双峰旱灾情况

双峰县民政局局长谢永红向吴德华介绍光荣院情况

吴德华、杨维等县领导亲切问候革命孤老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王扬 贺小鹏)8月1日上午,双峰县领导吴德华、杨维、李铁雄、朱常健、朱希芳等带着对军队的深厚感情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县人武部、武警双峰县中队、光荣院、武警双峰县消防大队,为人武专干、武警消防官兵、革命孤老送去了节日的问侯和慰问金。

县委书记吴德华、县长杨维等县领导在县民政局局长谢永红、党组书记刘定才陪同下率慰问团首先来到县人武部,吴德华向人武部介绍了当前双峰县遭遇的严重的大面积旱灾情况,全县干部群众正全力以赴投入抗旱救灾工作,县委、县政府已经把抗旱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他希望全县人武专干和预备役人员及民兵自觉投入到抗旱救灾这场硬仗中去。

随后,吴德华一行来到武警双峰县中队,吴德华对部队全面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满意。在简要介绍双峰当前的旱灾情况后,吴德华表示,驻双武警部队在抢险救灾、维护地方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军民深厚的的鱼水情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当日,吴德华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光荣院的革命孤老及武警双峰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编辑/姜友富)

Tags:八一建军节 双峰县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