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昔日同事患重病 众人捐款献爱心

字号: 2013-08-02 10:26 作者:李建新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李建新)8月1日下午,众多昔日同事一齐来到双峰县井字镇干部彭琼玉家进行慰问,鼓励他要充满信心,坚强面对病魔,同时送上2.3万元捐款。

彭琼玉是双峰县井字镇政府的一名普通干部,他为人开朗热情,平时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同事们的好评。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3月,年仅34岁的彭琼玉被确诊患有尿毒症,虽在湘雅医院多次治疗但病情并未好转,现仍需每周进行3次透析治疗。高昂的医疗费对他这样的单职工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积蓄和同事们的募捐款全用光了,让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原来的同事王纯玲、曾繁贵等人得知彭琼玉身患重病后,带头分别捐款500元,并向原来的40多位同事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众人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你200、我500、他1000……在短短几天时间里,爱心捐款就逾2万元。

“众人拾柴火焰高!”曾繁贵表示,他们还将通过论坛和博客求助、异地捐款等方式向社会继续募捐资金,帮助彭琼玉早日康复。(编辑/姜友富)

Tags:尿毒症 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