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经济开发区实行入园项目评估管理考核

字号: 2013-07-17 16:22 作者:乃继辉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乃继辉)7月15日,双峰县举行韵博新材、劲松机械落户园区签约仪式。县长杨维,县委副书记李铁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常健,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出席签约活动,县发改局、国土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见证项目签约。

会上,杨维与韵博新材、劲松机械项目负责人签订落户园区投资合同。韵博新材是不锈钢产业园的配套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5万吨萤石球团,投产产值超过1亿元,税收超过300万元,今年上半年已经向园区先行缴纳招商引税110万元。劲松机械是双峰县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湖南省名牌产品,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5000台烘干机、5000台杀青机项目,达产产值超过2.6亿元,税收可达250万元,产品供不应求。

韵博新材、劲松机械是双峰县实施《双峰经济开发区入园项目评估管理考核办法》及《项目入园专家、部门评审管理制度》以来的首批项目。前期顺利通过了专家评估、政府评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等环节。当前,两个项目都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正在抓紧推进土方场平施工。

杨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业主投资落户园区表示祝贺。并指出韵博新材、劲松机械两项目是经开区提高入园门槛,执行新规则引进的第一批项目,更加注重投资质量、投资效益、产业有效对接、园区长远发展,在工业供地单价、固定资产投资强度、缴纳税收金额等方面提出了刚性要求。政府与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条款,履行职责。他强调,与会各部门,要优质服务签约项目,优化发展环境,共同促成业主抓紧施工,确保两家企业年底试产见效,实现多方共赢。(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经开区 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罗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