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政协财贸金融系统委员活动组视察信用联社工作

字号: 2013-05-05 20:00 作者:郭卫豪 胡展鹏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活动组视察信用联社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郭卫豪 胡展鹏)5月3日下午,双峰县政协财贸金融系统委员活动组视察了双峰县信用联社工作。县政协主席朱希芳,副主席朱新桥,副处级干部贺友良应邀视察。

双峰县信用联社负责人汇报了该联社今年以来的工作。至4月末,该联社48个营业网点,各项存款金额达478098万元,贷款251031万元,存贷款总量均居全县同行之首。目前,该联社改制在置换不良资产、土地变现、股金改造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下阶段,该联社将强力推进农村商业银行组建,继续壮大支农实力。

视察组认为,信用联社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信用联社改制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大力为解决信用联社改制中的问题鼓与呼,推动农村商业银行如期挂牌成立。(编辑/邓向群)

Tags:双峰县政协财贸金融系统委员活动组 双峰信用联社

责任编辑:邓向群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