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杏子铺镇“月讲评”制度促工作提升

字号: 2013-04-15 23:46 作者:王小红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1)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4月12日,双峰县杏子铺镇召开各总支3月份工作讲评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7个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月讲评”由汇报和测评两部分组成,7个总支负责人对3月份综治维稳、计划生育、项目建设、粮食生产、森林防火、环境整建、村级财务清理、作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找前段工作的问题和差距,详谈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出实效。会议对各个总支3月份的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点出每个总支的工作亮点、工作差距,并明确了下阶段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根据各总支的工作情况现场打分,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胡奇志指出,各个总支各项工作每月进行一次讲评,有利于加强互通了解,有利于学习提高,有利于工作推进。全镇3月份的工作呈现工作务实、创新举措、成效明显的良好势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但部分工作推进缓慢、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仍然存在,下阶段必须集中精力抓重点、齐心协力攻难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互相促进,共同推动杏子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今年年初以来,杏子铺镇创新管理体制、创新考评体系,强化督查考核,加大奖惩力度,坚持做到抓人促事,抓点带面,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年各项工作“争一流、创亮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杏子铺镇 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