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杏子铺镇:学习两会精神 力促工作落实

字号: 2013-04-02 09:12 作者:王小红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1)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王小红)3月29日,双峰县杏子铺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求镇村干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注重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以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着力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对两会关于收入分配改革、政务诚信、环境污染、廉政建设、保障性住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户籍制度改革等重要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杏子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镇S336杏棋公路拓宽改造、城乡环境整建、春季计生活动、防汛保安、清明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Tags:杏子铺 双峰 两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