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文明劝导春风化雨入心田

字号: 2012-08-28 07:19 作者:彭运良 凌军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彭运良 凌军)8月24日,一群挂着“文明劝导员”胸卡的劝导员正在双峰县城中南路不时提醒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协助店铺将商品按序摆放。

长期以来,双峰县城中南路货物乱摆、废物乱堆、杂物乱放、垃圾乱丢的现象严重。7月底,双峰县启动文明卫生劝导行动,双峰县住建局与城中南路的商家们多次进行交流,阐述文明卫生的重要性、发放“两创”公开信、帮助整理商品、践行文明公约。一个月下来,城中南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货物摆放有序、垃圾清理干净,整条街道显得繁忙而有序。

春风化雨润人心。在双峰这座小县城的每个角落,有这么一群劝导员,他们就像是一支支火炬,闪耀着可贵的文明之光,让双峰县城逐渐地温暖起来。(编辑/姜友富 廖燕)

Tags:双峰县 文明劝导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