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双峰县老干局积极推进文明劝导工作

字号: 2012-08-25 11:16 作者:贺满和 彭运良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贺满和 彭运良)“请你将商品搬进店内,不要占道经营。只要大家都这样做,我们这条街不仅显得整齐,而且一样可以招徕顾客。”在双峰县园艺路,一群佩戴“文明劝导员”胸卡的干部一边跟经营户主解释,一边帮助店主将商品整齐地摆进店内。

为全力参与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连日来,双峰县老干局工作人员冒着炎热,来到园艺路口至老干局机关路段开展文明卫生劝导工作,纠正各种不文明、不卫生行为,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截至8月23日,全局工作人员佩带胸牌上街劝导150余人次,整改出店经营摊位5个,收集店主文明卫生承诺书35份,张贴文明卫生提示牌25块。通过文明劝导,该局责任路段摊点乱摆、乱丢、乱放的现象逐步改善,主动把垃圾丢在垃圾桶内的习惯正在形成。(编辑/吴亮)

Tags:双峰县 双峰县老干局

责任编辑:肖银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