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三塘铺镇宣传信息工作结硕果

字号: 2012-04-24 10:48 作者:毛喜平 邓丽霞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喜平  邓丽霞)4月18日,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宣传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内容,并对2011年全镇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双峰县委宣传部领导王威群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就新闻写作和应对媒体舆情等方面上了生动的一课。

近年来,双峰县三塘铺镇每年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重奖对宣传信息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双峰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唱响主旋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2011年,该镇在各级媒体上共上稿1034篇,对信息员的上稿奖励达3.7万元,三塘铺网的知名度也不断提升,成为双峰乡镇网站中的佼佼者,总访问量达19多万人次。

会议指出,做好宣传信息工作必须坚持时效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原则,要求广大宣传信息员要提高新闻写作水平,多出精品力作,积极宣传推荐三塘铺,为推进全镇科学发展跨越赶超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刘婷)

Tags:三塘铺镇 双峰新闻 宣传信息工作

责任编辑:肖银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