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蛇形山禁毒宣传教育再掀高潮

字号: 2012-04-24 10:48 作者:朱镇完 肖芝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朱镇完 肖芝芳)4月19日,双峰县蛇形山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综治成员单位,在该镇立新城区和金溪等人口比较集中地段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再掀禁毒宣传教育高潮。

蛇形山镇是双峰县工业重镇,同时也是双峰毒情比较严重的重点乡镇之一。为有效遏制毒情蔓延,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今年该镇加大了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节假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赶集日等高峰期,采取印发公开信、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禁毒知识、出动宣传车和组织学生开展路队宣传等方式,及时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常识传送到全镇每一个角落,每一位群众身上,真正构筑起一道全民禁毒的“防火墙”。

据统计,今年来,该镇已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15000余份,悬挂大型横幅20多条,张贴宣传标语3000余条,出动宣传车12天次,受教育群众达3万余人次,取得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广、社会反响十分强烈的良好效果,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夺取禁毒战争的最后胜利奠定坚实舆论基础。(编辑/姜友富 刘婷)

Tags:蛇形山镇 禁毒宣传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