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班子“‘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06-07 17:13 娄底新闻网 雷彩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彩花)6月7日,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班子召开“‘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娄星区接待服务中心主任黄燕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主题,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完成了方案制定、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等会前准备工作。

黄燕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燕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切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更加注重抓早抓小,及时纠偏抓预防。要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带头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真正发挥令人信服的表率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作点评讲话。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