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清泉社区开展“清廉大讲堂”宣讲活动

2023-06-06 10:59 娄底新闻网 刘凯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凯豪)近日,乐坪街道清泉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将“一街一课堂”特色活动建设落到实处,邀请辖区各企事业行政单位开展“清廉大讲堂”宣讲活动。

图片1

(宣讲活动现场)

此次宣讲,旨在教育和引导大家严于律己、勇担当、乐奉献,树立正确的廉政意识,树立廉洁的价值观,树立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观念,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清正、务实、廉洁”作风。主讲人以通俗易懂、朴实细腻的语言分享自己身边的事例,生动诠释了何为“清廉”,为如何保持清廉提供思想上的指引,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下一步,清泉社区将继续在辖区各企事业行政单位中开展“清廉大讲堂”巡回演讲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各企事业行政单位和社区党员的廉洁意识,真正将廉洁文化教育深入到群众当中。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