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开展“读时代新篇 润廉洁初心”经典诵读活动

2023-06-02 16:33 娄底新闻网 谭博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博彦)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街道清廉创建工作,5月30日,乐坪街道举办“读时代新篇 润廉洁初心”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朗诵红色经典作品,大力倡导并形成“读书修德、以德律己、爱岗敬业、廉洁从政”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12组参赛选手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激情澎湃,用一首首饱含深情的廉政赞歌,热情洋溢地讴歌反腐倡廉的主旋律,将经典佳话娓娓道来。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诵读经典活动,廉洁对我来说不再只停留在字面意义,更深入到我的内心,相信通过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能够让廉政诗文净化我们的心灵……”

街道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与书本的对话,认真思考当下,检视不足,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初心使命,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精神血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活动调动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记清廉履职初心,做到在实践中践廉悟廉,营造了勤学善思、崇廉尚廉、务实作为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罗治勇